陈少野

weibo:啊陈到底要叫什么才可以通过
b站工房:陈点饭吃
mhs:陈少野长弧怪

【乐么】心声

#乐么##洁癖注意xxx#

“不是人人都喜欢英雄,但我喜欢。”
在庆典上,庄园的小公主认真而大胆的对从天而降的乐乐侠这么说到。

一个大新闻。兔兔主编甚至特意将它占了一整个版面,大红加粗的字儿——“皇室携行正义之光。”
就是这样,那金色光速静静的聆听完公主的表白,在庆典夜台上将明珠拥入怀中。
“你就是我的珍宝,小公主。”
全世界都知道他们的公主和英雄在一起了,这样完美的结合令他们拍手叫好。

而摩乐乐在一天后才知道这事。
报纸上的乐乐侠搂着么么公主,共同点燃了庆典的火炬。
他错过了庆典的风光,也错过了一个挣扎的机会。

“公主又想着谁心不在焉了!”在丫丽戏谑的笑声里,么么用手捂住了脸。他们在草坪上的游戏因为她的走神而子终止。“天呐弟弟这就是爱情吗,我还是更爱零食一点儿。”
“不不不哥哥明明睡觉更有魅力。”多多少少的争论也被挑起来。

小公主环顾四周,像逃避话题一般的“怎么最近都不见摩乐乐?”

摩乐乐哪儿也不想去。
“上帝啊,我……为什么我不是她喜欢的人呢?”
摩乐乐感到眼皮发颤。
他从沙发中无力的站起身来,跌跌撞撞的走出家门,走向山巅,那里能看见他的伙伴们。

他们的身影在如茵的草野上跃动。

风裹着城堡里的歌声亲吻着他,金色的光芒温柔的洒了他满身,但心却在一阵阵钝痛感中皱缩成一团。
似乎骤停了,心跳。

他想起来从未见过的双亲,拥他入怀的菩提;暴力女丫丽和怂逼多少兄弟俩。
他想起来初见时粉玉雕琢的公主。
乐乐侠。

“我想见你,我想问问你。”

摩乐乐感觉脚底一轻,即刻便向下坠去。

我想见你。

风卷起来小公主的头发,卷起菩提桌前的纸张,让天空树在阳光下婆娑。
“……救命啊……”
我想见见你,我想问问你。为什么你永远拥有我憧憬的一切呢?

“来啊,乐乐侠。”他艰难的祈求被风声卷的支离破碎。

咚。

小公主满脸通红的转过身,深吸一口气看向森林边的山崖。她什么也没有发现,眉眼间皆是不解。
她索性忽略了刚才的心悸。

它跳起来了。
在那瞬间。

我在有生之年终于存了想起来的梗了哈哈哈哈哈 @无天真 快夸我

身为一个半吊子画手认认真真码一会自己想的刀实在是太刺激了()
不足之处请您多多包涵!
若有ooc也请您适当观看嘛哈哈哈x
洁癖注意

评论(5)

热度(122)

  1.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